Davichi 因為今日格外想你
[今日新聞]
Davichi發表新歌「因為今天格外想你」

Davichi 4日發表新歌「因為今天格外想你」音源以及演員李多熙、吳智恩出演的MV。

Davichi表示:「聽『因為今天格外想你』的時候,請戴著耳機調低音量打開窗戶吹著風閉上眼睛聽吧,那樣的話可以聽到波浪聲,還會心情寧靜地回想起思念之人的面容。」

「絕對不要開太大音量,聲音太大會無法沉浸在回憶中。」

最後說道:「乘車的人們可以稍微打開一點窗戶迎著風聽,在節奏變快的部分調大音量,可以最好地欣賞這首歌。」

「因為今天格外想你」由作曲家崔圭成創作,據悉經歷了3次錄音和重新編曲,是現實歌詞中夾雜著寂寞感與舒暢感並結合夏日夜晚波濤聲可以沉浸在回憶中的音樂。
(新聞來源:osen 翻譯轉自FaceBook: Davichi Taiwan 다비치 대만)


其實讓我更訝異的是這篇週二的新聞

Davichi,提高歌曲完成度新歌重新編曲、錄音

Davichi新歌發表前重新錄音和編曲。

Davichi方面透露:「歌曲感情不足為了更好的完成度6月30日與崔圭成作曲家一起完成再次錄音和編曲。」

Davichi新歌「因為今天格外想你」是加入原聲吉他旋律的中速歌曲,在觸動人心的現實歌詞中夾雜著寂寞感與舒暢感,和夏日夜晚的波濤聲一起完成了可以沉浸在回憶中的音樂。

Davichi表示:「是融合了波浪聲與原聲吉他旋律的音樂,請閉上眼聆聽吧。」

「因為今天格外想你」將在7月4日公開音源。MV由李多熙和吳智恩出演,表現為了忘記舊情人尋找回憶的場所卻無法輕易扔掉回憶的感情。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轉自FaceBook: Davichi Taiwan 다비치 대만)




等等!!!!!






6月30日
妳們去重新錄音~~~

7月4日
妳們就這麼準時的出了音源 還有公開MV!!!?





先不管MV早已拍攝好並後製中,只需要加上歌曲並再次剪輯就好。(說的好像多簡單(被踹))

錄音欸!!!!!
雖然只有一首歌而已......。
可是有這麼快就錄好的嘛!!!!!!!?
(回想起The Seeya的出道曲 聽說錄音一年 錄音次數超過上千次(可能順帶有練習課程之類的))

好吧......我絕對不會跟你說~~~The Seeya的歌唱老師就是李海莉這個大魔王(說了!!!)


Davichi根本超嚇人的實力啊!!!!!!




附上熱騰騰的MV


arrow
arrow

    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