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今天
妳們正式站上舞台
在眾人的目光下 站在人們前面
用妳們的歌聲 一次次的照亮了我們

現在是2013
整整5年了
下個月會有妳們的好消息
那更是我這個High的重大好消息
我 依然站在這裡
等著妳們回來

這次 我們弄了應援影片
這次 我有幸接下這份任務
親自琢磨細想 一字一句的寫下了 這些深埋在心裡的話
能成為大家的代表 是我最大的榮幸

至於應援影片 那就放在壓軸吧XDDD

Davichi Taiwan
祝賀Davichi出道5周年 應援文:

時間飛逝 一轉眼 2012年也畫下了句點
帶著滿心歡喜 迎來了2013
而2013 代表了Davichi這個最棒的組合也邁入第五年了

出道五周年
這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這五年間 妳們的努力蜕變 對歌唱的不變熱情
都化作最動聽的歌曲 讓我們這些High可以很幸福的
擁有妳們的歌聲 相伴左右 不再孤單

謝謝妳們對於歌曲和歌唱的堅持
讓我們能享受到最高級的聽覺饗宴
妳們對於音樂的情感和用心
隨著歌聲 一字一句的 深深傳入我們的心底

只要有妳們的歌聲
心情陰天 也會變的晴朗
感覺很冷 也會變得溫暖
人變的陰暗 也會被那光芒照亮

雖然我們台灣粉絲人數不多
也不能像韓國粉絲那樣隨時到場去應援
站在台下 直接表達著 支持妳們

但是 就算隔著如此遙遠的距離
請別忘記 在名叫台灣的土地上
有群人 也擁有著不輸韓國粉絲的 那顆熱愛妳們的心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請記得 遠在韓國南方 有座島嶼 叫做台灣
請記得 在這塊土地上 有著很愛妳們的人們
那群人們是來自台灣的High
請記得 我們會永遠陪著Davichi走下去

祝 Davichi出道五周年快樂

還有我們最愛的隊長
二月十四日 那個最浪漫的日子
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 用這麼溫柔的歌聲
讓我們可以這麼幸福



讓我又笑又快哭了的
祝賀 Davichi出道5周年應援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xIWpEEWF0&feature=youtu.be


Love Davichi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